Seaz.西泽

我是西泽先森.我喜欢海洋.我在美国独自一人流浪.

6月7日

一个炎热的夏天。

她约了摄影师去拍写真。早早的就出了门。本来说好的中午回来,但还要很久。我有点放心不下,就想去现场看看她。

一家偏僻的摄影公司。仿佛一个废弃的厂房改建而成。墙壁的裂纹以及倾斜并夹着蛛网的画幅,无一不散发出岁月的叹息。

我用脚尖点开门,走了进去。潮湿发霉的味道让我皱了皱眉。

我轻声走到最里面的房间,看见她站在一块白色的背景墙前,尽可能的摆好造型。

我走了进去,四面环绕了一下。心有点疼。

心疼她。选择了如此廉价的摄影公司,这不符合她的气质与身份。她说想省钱,这家性价比高。

然而,我并没有感受到她为了拍写真时的喜悦。

我找了个给她买水喝的理由,出去找了家星巴克。不想让她看见我的难过以及自责。买了杯鸳鸯及桃桃千层给她送过去。

她说很好吃。

但我却知道,那是苦涩的滋味。


评论
© Seaz.西泽 | Powered by LOFTER